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2019兰博基尼中国逸境之旅登陆南海椰城

发布时间:2019-07-04 11:02:00

继探访云端仙境张家界、西北明珠青海湖和塞外净土喀纳斯之后,2019兰博基尼汽车中国巡游之旅来到中国最南端的省份——海南。来自全国各地尊贵的兰博基尼车主及媒体齐聚一堂,在醉人琼风中开启了一段非凡的旅程。

此次巡游以“逸境之旅”为主题,将环海南岛驰骋近1,000公里,全球首款超级SUV Urus车型也首次加入中国巡游,一展强大越野性能。兰博基尼品牌拥趸将在速度激情与闲适安逸所带来的张驰平衡之中,尽享兰博基尼的品牌文化与生活方式。

在为期五天的旅途中,车队从海口出发,齐聚石梅湾游艇会,乘坐游艇一探拥有“灵岛”之称的加井岛。岛屿东面怪石林立,西面则是细软幽静的白沙。车主和媒体在洒满阳光的游艇甲板垂钓,在清澈见底的海底花园潜水,在广阔的海面驾驶摩托艇,尽情徜徉于大海的自由,感受兰博基尼的私属生活方式。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