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2019兰博基尼中国逸境之旅登陆南海椰城

发布时间:2019-07-04 11:02:00

此次巡游之旅为首次加入的兰博基尼超级SUV Urus打造了专属体验路线。在石梅湾细腻的沙滩上,Urus SABBIA(沙地)模式可确保车辆在低抓地力的情况下展现灵活和精准的动态表现。兰博基尼Urus将超级跑车的灵魂与SUV的多功能性完美结合,为兰博基尼车主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

自2015年为庆祝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十周年至今,兰博基尼中国巡游已成功举办五年,成为品牌标志性的年度盛事,旨在为兰博基尼中国车主打造非凡驾驶体验的同时,探访中国的瑰丽山川与多样文明。未来,兰博基尼将继续以意式传奇的梦想座驾诠释品牌独具的驾驭乐趣,延续无可比拟的精彩旅程。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