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潮不止步,快人一步 深度体验广汽本田新缤智

发布时间:2019-07-04 15:01:06

7月4日,国内两百多家主流媒体齐聚广州潮流之都,深度体验新缤智的先锋潮流魅力。

激进的一体式镀铬前格栅与飞翼动感前脸一气呵成,配上首尾呼应高辨识度的羽翼式LED前大灯与光纤式LED尾灯,加上动感炫目的五灯珠雾灯,带来过目不忘的超强视觉冲击。同时,新缤智首次配备了17寸熏黑铝制轮毂以及进击式运动包围,凸显运动感与力量感,尽显澎湃性能。为了让消费者随时拥有专属个性座驾,拓展细分市场的潮流维度,新车还新增两款潮流车色电音紫和绽放橙。

全新的内饰设计呈现着科技都市感和精细化质感,新缤智以“航空座舱操作台”为设计灵感来源的中控台,配合全新的8英寸超大高精细VGA触控屏集成先进Honda CONNECT智联互导系统,全面优化驾驶时的操控感官。与车顶完美融合的布局设计,配备立体式全景电动天窗,全方位提升车内采光面积与后排视野,告别头部空间压迫感,营造更自由自在的驾乘氛围体验。

作为广汽本田在新时代下又一款诚意之作,自6月18日上市后,新缤智不但延续了颠覆性的先锋新生外观,还首次搭载Honda全新“地球梦科技”220TUBRO动力系统和CVT无级变速箱,实现同级强劲动力,让消费者拥有全新的驾驭乐趣。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大尺寸全景电动天窗、智能领先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等高价值感装备,收获市场的一致好评。

传承广汽本田SPORT运动基因特征,新缤智首次搭载全新“地球梦科技”220 TURBO动力系统和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3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1700-5500rpm,百公里加速度破9秒,可实现同级强劲动力,甚至超越部分豪华品牌的水平。得益于先进技术的加持,新车还拥有最低可达6.1L/100km的油耗,真正实现兼具充沛性能、燃油经济性与环保性。

基于Honda开发的CVT无级变速器,采用了“G-Design Shift”控制技术,发动机强力输出,可获得更加平顺的动力加速,同时响应速度更快,承载能力更强,让新缤智(VEZEL)在驾驶体验上远超同级。不论在上下班的高峰路段还是狭小的街道,新缤智(VEZEL)给予驾驶者最畅快随心的感官体验。

与此同时,新缤智(VEZEL)采用性能阻尼器和振幅感应型阻尼器,底盘悬挂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扭力梁式悬挂,整体经过专门的调试,兼顾优异乘坐舒适性与线性操控,使驾乘感受非常柔顺。新车还搭载了备受好评的AHA敏捷操控系统和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可根据驾驶员的转向操纵情况,对4个轮胎分别轻微制动,使车辆转弯时更加顺畅精准和安心稳定。

复杂的城市交通环境让驾乘者需要更为完善的安全保障,新缤智搭载升级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让驾驶者尽享便捷智能科技的安全性。Honda SENSING打造同级安全标杆,整套系统配备Honda全球领先的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以及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等多项功能,为驾驶倍添更多安心与便捷,探索更多驾驭乐趣。

  此外,新缤智配备全新升级的AutoBrake Hold自动驻车系统,如遇短暂停车的情况,驾驶者通过刹车踏板即可将车停住,在需要前进时只需踩下油门踏板即可解除制动力,操作十分便捷。同时,新缤智以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为基础,通过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倒车影像、预警性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HSA斜坡起步辅助系统及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等多项辅助功能,助你安心抵达目的地。

目前,新缤智(VEZEL)共有6个版本,价格区间为12.78万元-17.68万元。产品力全面超越同级。为感恩广大潮流粉丝的支持与信赖,广汽本田特别为新缤智(VEZEL)用户推出创变护航双重礼*:一、全系车型可享受“3年或10万公里”的高标准保修政策,二、购车特享“最高36期0利率”,即日起至2019年8月31日购买新缤智(VEZEL)的用户均可尊享该金融政策。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