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潮不止步,快人一步 深度体验广汽本田新缤智

发布时间:2019-07-04 15:01:06

传承广汽本田SPORT运动基因特征,新缤智首次搭载全新“地球梦科技”220 TURBO动力系统和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3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1700-5500rpm,百公里加速度破9秒,可实现同级强劲动力,甚至超越部分豪华品牌的水平。得益于先进技术的加持,新车还拥有最低可达6.1L/100km的油耗,真正实现兼具充沛性能、燃油经济性与环保性。

基于Honda开发的CVT无级变速器,采用了“G-Design Shift”控制技术,发动机强力输出,可获得更加平顺的动力加速,同时响应速度更快,承载能力更强,让新缤智(VEZEL)在驾驶体验上远超同级。不论在上下班的高峰路段还是狭小的街道,新缤智(VEZEL)给予驾驶者最畅快随心的感官体验。

与此同时,新缤智(VEZEL)采用性能阻尼器和振幅感应型阻尼器,底盘悬挂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扭力梁式悬挂,整体经过专门的调试,兼顾优异乘坐舒适性与线性操控,使驾乘感受非常柔顺。新车还搭载了备受好评的AHA敏捷操控系统和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可根据驾驶员的转向操纵情况,对4个轮胎分别轻微制动,使车辆转弯时更加顺畅精准和安心稳定。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