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全新升级 | 全新卡罗拉颠覆你的认知

发布时间:2019-07-04 16:06:00

在全新卡罗拉上,TNGA “造好车”的概念得到了完美的呈现。在外观上,全新卡罗拉与静态家用轿车不同,也比现款更加动感前卫,采用低重心的造型设计,贯穿式车侧腰线,富有立体线条感,侧面看有一种向前冲的感觉,与年轻用户群对产品活力、动感的需求特征相符,能够通过感官激活驾驶欲望。

安全方面,这是一部武装到牙齿的家用车,全系标配最新丰田智行安全系统TSSⅡ,无论驾驶经验丰富与否,车辆都会时刻提醒你的行驶状态,保持最安全的行车状态。达到了同级车中罕见的自动驾驶Level2级别,省心、省力,用更高一级的安全装备,保障用户和用户家人的人身安全,呵护每一次幸福旅程。全系标配8个气囊,主驾驶安装的坐垫气囊,可以在撞击过程中限制驾驶人身体过于向前,对膝部和下肢提供更好的保护。全系标配10项主动安全装备,在市场上简直可以比肩豪车。 

采用TNGA全新GOA车身,GOA是丰田根据世界很多国家的安全标准,结合众多的实际交通案例,反复进行了许多碰撞试验后,研发出来的一项被动安全技术。其原理是将事故中的冲撞力切断、吸收,再经由整体式车身,把力量均匀分散至车身各部分骨架,尽可能降低内部空间的变形程度,最大限度保护座舱中的驾乘者。另外,车头防撞梁采用高强度铝合金的双层设计,可以避免行人受到撞击卷到护板的底盘底下,为用户打造全方位的顶级安全守护。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