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全新升级 | 全新卡罗拉颠覆你的认知

发布时间:2019-07-04 16:06:00

在驾驶操控方面,TNGA将全新卡罗拉重心降低,电池移动到后座下方,带来稳定的行驶质感。相比现款由于电池位置变化,后备箱空间得到提升,与燃油车型一样达到470L,满足一家人郊游、出行需求。

此次全新卡罗拉后悬架由现款的扭力梁悬架升级为全独立悬架设计,前悬架的偏心压力轴承与主销重合,转向更加精准,增加了偏心压力轴承耐久度,驾驶起来,也更平稳舒适。

对于家用轿车,舒适和安静必不可少。媲美豪华车的静谧性,是全新卡罗拉的又一亮点,平整化底盘采用不同材料进行包裹,全车大面积隔音降噪处理,使得全新卡罗拉静谧性得到全面提升。

后悬架是同级之中唯一带有纵臂的后独立悬架,在行驶时更加平稳舒适,砂石、颠簸路段也能享受比肩豪车的舒适性。避震器顶部的吸震胶原来在外侧,现在放到了避震器内顶部,这样的设计让后悬架结构更加简练,后轮压缩过程也起到很好支撑性,在行驶时更加平稳舒适,从而带来比肩豪车的舒适性。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