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陪朋友买车的人,一言不合就打了卖车的人

发布时间:2019-07-09 09:44:31

男人大多讲义气,帮帮朋友忙是应该的,但如果帮的是倒忙,恐怕人家要反过来劝一句“朋友帮帮忙”了。

今日,余杭星桥派出所接到辖区某4S店报警称,店内一员工被一名男顾客打了,脸上被划开一道10厘米左右的伤口。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并将打人的男子控制。

打人男子姓田,今年35岁,内蒙古人。当天中午,田某陪着朋友到事发4S店买车。选车、议价、签合同,一切都很顺利,偏偏到了要付5万元首付款时,买卖双方有了分歧。因为田某的朋友是通过支付宝付款,按照4S店规定,应收取相应金额的提现手续费,共计金额193元。田某的朋友觉得,这笔钱不应由自己支付,便与4S店销售员僵持住了。

眼见自己沟通不成功,销售员就请出了销售总监姚先生。姚先生出面后,继续对田某的朋友做解释工作。说着说着,一旁的田某插话了,说他买房子的时候,手续费也是房产公司承担的,那193元不应该由买家支付。姚先生说是公司规定要收,田某却坚称不应该收,一来二去,两人竟然争执起来。

相吵无好言,冲动的田某随手拿起桌上的一个广告牌,快速向姚先生砸去。姚先生愣了一下,来不及躲闪,脸上被广告牌划开了一道口子,血顿时冒了出来。谁料,田某依然不肯罢休,上前一脚将姚先生踹倒在地,还想冲过去继续实施殴打,幸而被两旁的人拦了下来。

初步了解情况后,民警将田某传唤至派出所。经讯问,田某对自己殴打他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田某被余杭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7天,并处罚款200元。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朱微芳 唐伟军 钟玮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