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地铁3号线两大路口管线迁改结束 交通又有变化

发布时间:2019-07-10 09:50:18

自从地铁3号线和天目山路提升改造工程开工后,天目山路就变成了有车族嘴里的“天路”。施工区域一个接着一个,路口车道也经常要变换。

近日,地铁3号线再传消息,紫荆花路东口和紫金港路东口的车道又要变了。大家开车路过时,一定要格外注意。

地铁3号线施工以来,不断有站点开始主体施工,动作最大的天目山路上,却因为要和天目山路提升改造工程同步实施,依然处于管线迁改中。

近日,制约地铁3号线天目山快速路工程管线迁改的两个施工难点——紫荆花路东口管线盖板和紫金港路东口管线盖板,终于完成施工。接下来,地铁车站主体结构终于可以开始施工了。

为什么这两个路口的管线迁改这么困难?天目山路快速路有段明挖隧道,其中紫金港至古墩路段全长达1336米,道路下方有着大量管线,无法通过绕行的方式迁改出施工范围。施工方只能在紫荆花路和紫金港路口附近各设一处管线盖板,管线从盖板上横跨天目山路,今后盖板下再进行基坑开挖,这样可保障道路和管线的畅通。

因管线盖板施工,现阶段,紫荆花路东口和紫金港路东口围挡范围均位于道路中间,天目山路车道位于围挡南北两侧。

随着近期中间盖板恢复通行,两侧开始进行围挡施工。同时,紫荆花路西口两侧的快速路A、B匝道,也开始进行匝道的围护桩施工,预计持续时间1.5个月。这段时间内,天目山路段仍保持双向“4+4”八车道不变,其中紫荆花路东口由“5进4出”渠化为“6进4出”,西口也由“5进4出”渠化为“6进4出”;紫金港路东口由“5进4出”渠化为“6进3出”,西口也由“5进4出”渠化为“7进4出”。请过往车辆注意交通提示牌,提前选择车道。

这次交通导改,该路段现状公交站及BRT临时停靠点的位置保持不变,大家可以在原站台位置乘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岳雁 陈晶晶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