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金杯汽车负债难填 多年诉讼生变

发布时间:2019-07-10 10:26:58

近日,金杯股价剧烈波动引发外界关注。因6月中旬沈阳市政府与恒大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恒大集团将在沈阳投资1200亿元建设多个汽车产业重大项目,故多方猜测恒大或许会与金杯汽车进行合作。

在此消息影响下,金杯汽车股票开始大涨,于6月17日至6月19日连续出现三个涨停板。然而金杯汽车直至20日才发布公告对上述猜测进行了辟谣,其股价也迅速被打回原型,连续多日下滑。截至7月8日收盘,其股价已跌至3.89元,低于6月17日的开盘价4元。

“蹭涨”之后,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相邻的另外一则涉案金额逾1400万元的诉讼公告,则令外界对金杯的发展前景感到担忧。

6月20日,金杯汽车发布公告表示,原告日照日发车辆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照日发”)起诉被告沈阳金杯车辆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 称“金杯车辆”)、金杯汽车,要求被告偿还有关债权约717万元,利息约732万元,并承担相关诉讼费用。

事实上,在剥离整车业务后,金杯汽车虽然负债情况有所改善,但并未从根本上解决公司发展困境。本就“负债累累”的金杯汽车,如再继续承担上述债务,无疑将为忧患重重的未来再多蒙上一层阴影。全联车商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总裁曹鹤认为,如果金杯汽车继续处于当前发展状态,未来恐难逃脱“卖壳”倒闭的命运。

来源:时代周报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