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2019上半年 宝马集团在华销量超35万辆

发布时间:2019-07-10 16:55:23

2019年上半年,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累计交付350,070辆BMW和MINI新车,同比增长16.8%。上半年BMW主力车型保持出色表现,继续实现核心业务的稳健增长。

新BMW 5系与BMW3系家族交付量均超过7.5万辆,而全新BMW3系刚刚在6月底上市,预计今年晚些时候继续驱动业务增长。全新BMW X3上半年共交付超5.8万辆,BMW X1累计销售超4.8万辆,全新BMW X5同样展现出强大产品力,上半年销量超过1.1万辆。

同时,刚刚公布的J.D. Power 《2019中国新车购买意向研究》调查显示,BMW品牌位列品牌影响力首位。


在电动出行领域,上半年BMW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近四成,其中,BMW X1和全新BMW5系的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保持热销。

今年宝马不断丰富大型豪华车产品矩阵,创新BMW X7和新BMW 7系上市后收到市场积极反馈,而全新BMW8系家族将于今年三季度推出,期待下半年BMW的全新产品。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