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盛夏夜高峰!中河、留石高架限行结束后反而更堵

发布时间:2019-07-11 09:18:47

西湖景区相比春季热度回落

每年的春夏季节都是杭城的旅游高峰,不过一般来说6月由于进入初夏,气温升高,加上大、中、小学进入考试月,因此旅游热度历来低于3-5月的春季旅游旺季的和7-8月的暑假。

今年也是如此,6月西湖景区旅游热度回落,景区交通总体有所好转,交通压力小于4-5月。

今年6月西湖景区拥堵高峰出现在6月1日,高峰拥堵指数6.3,因为当天是儿童节且恰逢周六,亲子出游较多。端午假期(6月7日-9日)西湖景区高峰拥堵指数5.3,拥堵程度也低于春节、清明、五一假期,也低于去年端午假期。

2018年、2019年上半年西湖景区每日高峰拥堵指数杭州市综合交通研究中心 供图

不过今年春季旅游旺季(3月16日至5月31日)期间,西湖景区拥堵程度为近三年同期最高,景区西线、南线拥堵相对往年加重。

今年春季旅游旺季西湖景区节假日平均拥堵指数为6.4,相比去年春季旅游旺季上升6.7%,为近三年最高。

从今年春季旅游旺季西湖景区及周边道路拥堵分布情况看,景区南线、西线的虎跑路(南向北)、灵溪隧道-吉庆山隧道-满觉陇路(北向南)等进入景区主要通道拥堵同比加剧较为明显,日均拥堵时长增加1小时以上。曙光路(黄龙路-浙大路,东向西)、复兴路(海月路-水澄桥,东-西)等景区周边道路拥堵同比也有所上升。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董洁 王娜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