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2019款哈弗M6升级上市 6.6万起售

发布时间:2019-07-11 16:08:20

7月10日,2019款哈弗M6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国五版与国六版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6万-8.2万。

如此亲民的价格,可见,哈弗M6将继续在“超值家用SUV”的定位下稳步前行,高品质SUV低购买价格门槛。2019款哈弗M6外观更靓丽越级超大空间更舒适、完备安全更贴心、强劲动力和人性化配置的优势,结合超值定价给用户全方位的惊喜。

新款在外观上做出了很多改进。繁星点缀式中网、远近光一体式透镜大灯、悬浮式车顶及动感尾部造型,俊朗形体,陪你尽情领略自然风光。悬浮式车顶配合独有的“回旋镖”镀铬条,贴顶行李架,龙翼式侧腰线,使车身整体线条更显流畅,营造出较为强烈的科技感和运动感,有效迎合了年轻客户群体的需求。

越级超大空间亦是2019款哈弗M6的亮点。2680mm超长轴距,紧凑型SUV的车身尺寸,拥有中型SUV的内部乘坐空间。后备厢在标准状态下容积达808L,经座椅调整后,其容积可达超级充裕的2010L。车内以“简洁、实用”理念设计的展翼式中控台,与经典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完美匹配,各项功能操作触手可及,处处体现人性化关怀。

来源:杭州网 作者:孙丽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