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长城汽车将发布“全域智慧生态战略”

发布时间:2019-07-11 16:05:39

随着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到来,以AI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技术正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从智能家居、智慧城市、智慧交通、工业自动化等等,每一个传统行业都在经历着AI带来的变革。同样汽车产业席卷,尤其是对于国内自主汽车企业,国家迅速推出智能网联战略,加快5G建设,凸显了汽车行业作为新的经济增长点的重要性。但另一方面国家也在开放外资车企在华自由度,山雨欲来风满楼。

在高速发展、激烈竞争的汽车市场,长城汽车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打造过畅销国民车型的车企,没有持续的创新、敢为人先的魄力,就不会有独树一帜的表现。在智能化技术的发展中,长城汽车也早有布局,近期长城汽车将发布“全域智慧生态战略”,引领全球汽车行业改革创新之先河,矢志给用户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

随着AI技术的广泛应用,人们生活也将随之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智能汽车就是其中一种。智能汽车不仅会成为人们家庭和办公室之外的第三空间,还将担负起链接整个城市物理属性的关键节点,大力推进AI技术的落地与不断升级。

更重要的是,发展智能汽车是我国实现“换道超车”,走向汽车强国的重大机遇。而伴随着以AI为代表的新一轮技术革命的爆发,所有参赛者站到了新的起跑线上,中国汽车产业也由此迎来了抢占技术高地的全新战略机遇。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