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2020款福克斯上市 售价10.88-15.078万元

发布时间:2019-07-11 16:45:28

7月11日,长安福特新一代福克斯2020款上市,外观升级、配置升级及排放升级,全系车型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1998年福克斯问世,2005年进入中国,历经14年耕耘,迄今已得到了260万中国消费者的青睐。此次焕新升级的新一代福克斯2020款在传承福克斯品牌基因的同时,与时俱进,兼具操控性能、舒适实用与智能互联,为消费者带来更富乐趣的驾乘体验。

2020款搭载了两款技术领先的发动机,全系车型达到国六排放标准。其中1.5L Eco Boost®涡轮增压双喷射发动机集合PFDI双喷射技术系统,低惯性混流式涡轮增压器等20多项尖端技术,实现174PS额定功率和243N∙m/1750-4500rpm最大扭矩。匹配同级独有的8速自动变速箱,实现更积极的换挡响应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组成同级最强动力组合,兼具澎湃动力和燃油经济性。

1.5L 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动变速箱,实现低至5.4L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除拥有领先的技术之外,发动机还会经过全球最严苛的测试考验,如在全负荷工作时,进行反复多达数百次循环的零下30度至零上110度超大跨度温差骤变的深度冷热冲击验证,以确保发动机可靠耐久的品质。同时还提供5年或20万公里发动机超长质保政策!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