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司机打左方向开出车位 没看到趴在地上的男婴…

发布时间:2019-07-12 10:07:54

孩子出事的地方 朱家豪 摄

昨天中午12点,读者来电:下沙一小区里车子轧到一个小男孩,情况危急,现在送滨江儿保。

记者朱家豪核实:下午1点多,赶到浙大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滨江院区,孩子正在抢救室里抢救,七八名医生护士围着,一直在做心肺复苏按压。

门外两个穿着白T恤的中年男人,呆呆看着抢救室里面,一个三四岁、穿着紫色裙子的小女孩坐在旁边的凳子上,玩着手里的玩偶,似乎全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其中一个白衣服男人说,孩子1岁多一点,安徽人,和父母租住在下沙新元社区。

“我是他堂爷爷。”男人说,“从其他地方赶过来的,你不要问了,我也不知道什么情况,刚到这里。他妈妈,爷爷在(抢救室)里面。”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我看到里面的医生停止抢救,开始拆卸呼吸机等仪器设备。里面的一个护士摇了摇头,表情有些悲伤。孩子的堂爷爷走了出去,没过一会拿了一个透明塑料袋回来,我看到里面是一些新衣服裤子。

10来分钟后,急诊室外一个穿着白色短袖50多岁大姐瘫倒在地上,一个男子和一个女子一直在拉她,女人嚎啕大哭,一边哭一边喊着:“我的孙子呀,我的孙子呀。”膝盖跪地,手掌一直拍打着地面,旁边两个人想把她拉起来,不让她跪着。

小男孩当时趴在地上玩

司机打左方向开出车位时轧了过去

事发地下沙新溢苑小区,这里是回迁房,租住在这里的大多都是外地人。出事的是×幢3单元旁的一家水果店门口。在地上还能看到带血的一段车轮印,这里是由东向西的单向车道,道宽大概六七米。

“事发时我没看到,后来出去看到小孩子头上血流得很多,孩子妈妈拼命大叫,抱着孩子,血都流到了她的裤子上,后来坐上撞小孩的车走了,应该是去医院了。”一位大妈说。

附近的居民说,孩子家是卖水果的,爷爷奶奶大概50来岁,这间店面房一个月租金一千来块,一家人在这里租了很多年了,但是这两天才看到来了一男一女两个小孩子,姐姐大概5岁,弟弟1岁半左右。

从监控画面中看到:一辆白色小轿车停在右侧的车位上,司机启动车辆准备离开,向左打方向开出来,车速不快,但明显没有看到前方趴在地上的男孩,小男孩趴在地上估计是在玩,轿车左前车轮完全碾轧过孩子,随后停了下来。孩子母亲,附近的人都围了过来。随后孩子母亲抱着孩子上了车,轿车匆匆离开了。

小区人车不分流

有些车还开得很快

门口商铺老板和我说,这个小区随便什么车都可以停进来,外来车辆收费一小时4元,半小时内不收费。一名中年妇女抱着手里的孩子,说起这起车祸,她很难过。

“孩子他妈20来岁,长得白白净净的,她每天晚上都会骑着三轮车去附近地方卖桃子,车厘子。她家的桃子便宜,10块钱三斤,从来不缺斤少两。前两天她骑着三轮车经过门口,我买了几斤。桃子挺甜的,哎,也不知道造了什么孽。”

“反正我的孩子寸步不离,这个小区车多,有些车开得还很快。哎,自己的孩子一定得看好啊。”女人说。

从交警部门了解到:2019年7月10日11时30分许,岳某某(男,35岁)驾驶浙AM37××号小型普通客车在钱塘新区(下沙)新元小区内部通道行驶时,与租住在该小区的马某某(男,18个月)发生交通事故,造成马某某受伤(已送医院救治,有生命危险)。

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杭州网 作者:朱家豪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