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交警来查驾驶证 卸货的男子甩掉拖鞋光脚狂奔

发布时间:2019-07-12 10:03:18

李某甩掉拖鞋光脚狂奔 余姚警方供图

车辆套牌、没年检,还无证驾驶

不过,李某被控制之后,一番问话却让姚警官目瞪口呆。

原来,李某开的不仅是套牌车,而且车辆没有年检,更可怕的是他还无证驾驶。唯一的摩托车驾照也在几年前注销了。

李某交代说,他今年33岁,目前暂住在余姚临山镇,平时帮一老板运送海产品。这辆套牌车是他年初在临山花了几千元买来的,因为没有行驶证,一直没有过户。

后来店家给了一张套牌照,他就先用起来了。不过毕竟是假牌照,李某某平时上路也是提心吊胆的,没想到怕什么就来什么。

后悔莫及的李某还说,他是两三年前跟着家人学会的开车,以为平时不上高速不到闹市区去,开车小心点就不会有事了。经历这次教训出去之后,他一定会好好学习交通法,争取考个合法驾照,规规矩矩去做生意。

提醒:安全容不得半点侥幸

“无牌无照驾车就像是一颗流动的定时炸弹,一旦出事后果难以设想。”姚警官表示,交通安全意识淡薄的驾驶人,只要你上路,早晚有一天会被抓的。交警也奉劝一些驾驶人员,警方打击套牌、假证、无证驾驶等行为的力度很大,任何伪装都逃不出警方的法眼。因此,遵守交通法规才是正道。

来源:宁波网 作者:孔玲 宓水旺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