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宋Pro今日上市,8.98万—21.98万元

发布时间:2019-07-12 13:07:00

宋Pro DM四驱性能版,首次搭载P0+P4混合动力架构,动力媲美V6发动机,6.5秒破百,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3升。宋Pro DM四驱高能版,拥有4.7秒破百的超跑级加速,百公里油耗仅1.4升,实现了性能与节能的完美平衡。

宋Pro DM81公里纯电续航,可覆盖用户90%以上通勤需求。近800公里综合续航,长途出行无忧。超级智能电四驱响应速度仅需20毫秒,比机械四驱快10倍,能够确保动力分配的迅捷与准确,让车轮可以时刻紧抓地面,保持稳定。而同级独有的多路况适应模式,可以轻松应对标准、雪地、沙地、泥地四种路况,并进行智能切换。

搭载L2 Plus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可以实现自动跟车、方向修正、交通标志识别等近20项功能。更有全息透明影像系统、云服务APP智能遥控驾驶等“黑科技”,让智能安全驾驶标准再升级。超低重心和前后50:50的整车平衡配重,是宋Pro DM四驱性能版独有优势,动态行驶更灵活,操控表现媲美德系高性能运动SUV。

宋Pro EV NEDC工况续航达502公里,领衔A+级纯电SUV进入超长真续航时代。具备70kW极速快充能力,充电15分钟续航100公里,大大提升纯电出行便利性,免除用户后顾之忧。

比亚迪打造了严苛的极限安全验证体系,宋Pro EV经过超百万公里耐久测试、超400项整车性能试验,历经极寒极热的温差考验,让纯电出行突破边界。独有的七维四层安全保护矩阵,60万新能源车主实力证言,15年0电池安全事故!

9月30日前购车即享价值2万元的黑科技升级包、最高价值5千元装备升级、最高24期免息或48期超长低息贷、最高1万元焕新补贴等多重专享超级礼遇,以及《这!就是街舞》明星定制款限量潮礼。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