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全新宝马3系首撞,试驾车留下诡异的轮胎痕迹

发布时间:2019-07-15 10:17:26

据网友爆料,今日四川成都某宝马4S店的全新3系试驾车撞了,现场留下诡异的轮胎痕迹。毫无意外,这应该是全国首撞了,还是一台4S店的试驾车。


a7bee2f2gy1g4zdnivxk9j20m80go0ux.jpg

从路面深深的轮胎痕迹来看,估计当时驾驶员想漂移过弯,然而失败撞上了,导致车头左侧损毁。有网友分析,可能驾驶员驾驶宝马3系从对向车道下坡后直接漂移到辅道,测试车辆的极限性能。

虽然宝马以操控著称,官方宣传往往以一些漂移镜头作为宣传画面,但实际操作仅限于封闭场地,在公开道路上随意漂移,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容易导致事故发生。此外,需要过硬的驾驶技术也是一方面因素。

网友表示:漂移装掉头技术太差,惨遭打脸。也有网友称,应该都是试驾员给试乘的秀极限,然后秀失败了。

1.png

另有专业人士分析,宝马3系后驱车的特点,既是优势,也是劣势,优势在于不好掌控意味着有更多乐趣,劣势在于容易发生甩尾不安全。

试驾车竟完成新宝马3系全国首撞的壮举。6月22日,华晨宝马新一代3系正式上市,推出标轴(代号G20)/长轴距版(代号G28)两种车型,售价区间为31.39-36.39万元。此次上市型号均为325,采用低功率版的B系列2.0T发动机。

很多时候,试驾过程中出现超速驾驶、不安全的试驾动作容易引发交通事故,不仅车辆损毁造成损失,严重事故还可能导致车毁人亡。因此, 秀车技最好还是到安全的封闭场地,上路行驶还是遵守交通法规,注意行车安全吧。还有网友提醒:别以为上了车就是车神。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