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二手车市场门前惊现"魔鬼倒车"7名路人被撞倒

发布时间:2019-07-16 12:43:25


事发时视频截图

昨天13时19分许,位于鄞州区江南路上的海达二手车市场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中年男子驾驶的轿车在倒车时瞬间撞上路边的人群,造成7名群众受伤。记者获悉后赶往现场进行了采访。

二手车市场门口车辆撞倒7名路人

记者从朋友圈流传的监控视频中看到,一辆停在二手车交易市场大门靠近路口的银色轿车,以极快的速度倒车,划了一个弧线后径直撞向门边竖直耸立的牌子。当时这块门牌前面站着不少人。而车辆瞬间掀翻了护栏,并撞倒了好几个来不及反应的市民,直到门牌轰然倒地,伸缩防盗门被压成S型,车才停了下来。

15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只见大门口原本竖立的“二手机动车交易市场”的牌子断成两截横躺在地,后方的自动防盗门遭受撞击后受损明显,工作人员一边清理现场,一边对大门进行修缮。

有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一共被撞倒了7个人,其中两三个伤势相对较重,还有一名伤者当时是从车底被大家救出来的。事发10钟后,警车救护车先后抵达现场,7名伤者被分头送往李惠利东部医院和宁大医学院附属医院救治,肇事男子被警方带走。

来源:宁波网 作者:陶倪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