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像你一样,不一样|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车上市

发布时间:2019-07-17 10:19:18

今日,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车正式上市。作为A级车家族的新成员,全新A级车以动感的两厢设计进一步强化了梅赛德斯-奔驰新生代家族的产品实力,为新生代客户提供个性十足的品质之选,与其携手同“型”,享受释放年轻荷尔蒙的逐梦生活!

此次上市车型包括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 200动感型与A 200时尚型,厂商建议零售价格分别为人民币257,800元与273,800元。此外,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 220 L 4MATIC运动轿车也同步上市,以更炫酷多姿的设计和更先进便捷的豪华配置,实力诠释“这才是新生代豪华轿车该有的样子”,进一步丰富了新生代客户的选择。其厂商建议零售价格为人民币299,800元。

全新A级车以动感酷炫的外观以及豪华精致的质感空间,打造出像新生代“一样”的前卫型格,凭借 “不一样”的个性设计,与新生代客户一道成为人潮中最“吸睛”的独特存在。

狭长的LED高性能大灯造型犀利,开启之时如同双眸之中展露自信光芒;上窄下宽的格栅造型时尚夺目,低矮发动机罩运动感十足,成就回头率超高的不羁风采。简约流畅的掀背造型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结合全新设计的精巧别致的两段式尾灯,让全新A级车由“头”至“尾”全程都是高光时刻。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