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小伙穿拖鞋开百万豪车 出事后懵了

发布时间:2019-07-17 09:06:52


随着经济发展,路面上的车辆也越来越多,开车的年轻人也越来越多。高速上路况与地方道路不同,发生事故后的处置也不同。年轻驾驶员里,还是有一些年轻人对高速公路的交通规则不太了解。

这不就有一位23岁的年轻小伙安某,开着百万的豪车,在G1522上三高速离洋头出口5公里左右的超车道上发生事故后,不知道该怎么处置。多亏及时到达现场的高速交警,及时将事故车辆靠边,避免了二次事故的发生。年轻小伙在高速交警处好好学习道了事故后该怎么处置。

事故发生在2019年7月13日下午4点30分许,年轻小伙安某开着自己新买不久的奥迪RS8跑车在高速上行驶。行驶到G1522上三高速上虞方向334k附近的时候,弯道路面又下着大雨。突然发现了前方车辆,当时车速也比较快,距离越来越近,慌乱中急踩了刹车,轮胎一个打滑失控撞向中央护栏。事故发生后,车子停在了超车道上,安某跑到了硬路肩,拨打了12122报警电话,并未将车辆及时靠到硬路肩,也未在车辆后方150 米以上处放置三角牌。

来源:台州高速交警一大队 作者:许锦灿 齐武阳 王昌杭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