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在杭州地铁挤成瘦子?日客流量200万人次将成常态

发布时间:2019-07-18 11:06:32

“每次一想到明天上班还要挤地铁的早高峰,我就担心得睡不着”“今天龙翔桥站又限流了”“三分钟一班的地铁,等了两班才挤上,真的要被挤成瘦子了”……

最近,“地铁太挤”霸屏了不少杭州人的朋友圈,许多读者在问,杭州地铁乘客真的变多了吗?

答案是肯定的——记者从杭州市地铁集团了解到,到今年年底前,杭州地铁200万人次的日客流量将会成为常态。

7月17日的早高峰时段,记者来到杭州地铁5号线首通段的拱宸桥东站,这里已经有不少乘客在候车。坐上开往良睦路站方向的列车后,记者发现乘客不算太多,虽然座位已经坐满了,但车厢里还有一些空间。

随着列车一路向西,车上的乘客也渐渐多了起来。“肯定是三坝站人最多!我就要到那里换乘2号线去体育场路上班,很多坐5号线的乘客都是这样的。”家住萍水街站附近的乘客吴先生告诉记者,“跟2号线比起来,5号线的早高峰还不算太挤。”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