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在杭州地铁挤成瘦子?日客流量200万人次将成常态

发布时间:2019-07-18 11:06:32

正如他所说,三坝站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尤其是2号线的站台层。虽然记者到达时已经过了最忙的时段,但每扇屏蔽门前依然至少有二十位乘客在候车。“7点多的时候来,可能要等两三班车才能坐上。”吴先生说,他非常期待5号线全线早日开通,这样,他就可以直接坐5号线去市区上班,不用专门转一次2号线,在地图上绕个大圈了。

刚刚开通的地铁5号线首通段,对地铁线网客流量提升作用有多大?记者从杭州市地铁集团了解到,5号线开通后首个完整运营日的客流量约为7万人次,这之后一直保持在8万人次左右,其中三坝站和良睦路站是客流量最大的两个站点。

虽然单线客流量不算太大,但5号线的带动作用很明显。随着5号线开通,1号线、2号线、4号线每天的客流量也上升了12万人次左右。尤其是5号线首通段目前唯一的换乘站点三坝站,每天的进站和换乘客流量已经达到了6万人次,成了杭州地铁的又一个客流大站。

网友对“地铁挤了”的感受,数据可以证明:根据杭州市地铁集团的统计,随着5号线首通段的开通,杭州地铁客流量确实迎来了一次上涨。之前日均客流量约为170万人次,5号线开通之后达到了190万人次,而在天气晴好的工作日,更是频频突破200万人次。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