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颜值当道的时代 你需要一台什么样的潮流座驾

发布时间:2019-07-18 15:14:01

无论是微博上潮酷的小姐姐,还是抖音中撩人的小哥哥,他们都凭借着极高的颜值,收获了数百万点赞。从这些网络红人的盛行中,不难看出追逐时尚流行的年轻人对“高颜值”的青睐,更体现出他们对美和潮流的追求与态度。而在汽车界也有这样一枚“网红”新星——全新福特Escape,以高度吸睛的颜值备受年轻人的关注,其全新设计风格的前脸和动感的流线型造型,散发着强烈的潮流气息,与年轻人所追求的时尚个性化需求不谋而合,引领出SUV审美新风潮。


颜值出道 攻陷潮流文化

随着“颜控”时代的到来,这不仅让“高颜值”获得了更多人的关注,还赢得了更广泛的机会。正如涂上口红比女人还美的“带货一哥”李佳琦,依靠时尚帅气的外表撬动年轻消费市场。同样,传统汽车行业想在当下的“颜控”时代生存,也要与时俱进。

汽车不应只作交通工具,更要成为消费者潮流态度的象征,真正融入到年轻人的圈子中。全新福特 Escape正是源于深刻洞察到年轻群体对颜值的极致追求,定位于都会潮流SUV,运用“蓄势待发的动感”美学理念,爆发出灵动的气势,宛如一颗凝聚穿石之力的水珠、一张引而未发的弓弦,形态未必张扬但方寸之间都尽享潮流质感,流畅且不失力量感的车身线条更是勾勒出年轻人对自由的向往、对生活的热爱。秉承这种“灵动美学”设计哲学,全新福特Escape提供精致潮流的Titanium和时尚运动的ST-Line两种不同风格的车系选择,真正为中国都市新潮人群而生。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