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版即将上市 开启智能生活新境界

发布时间:2019-07-18 15:26:24

如今的汽车消费市场,90后毋庸置疑成为当仁不让的主角。于是主打“年轻牌”成为了各大车企争抢市场的杀手锏。这其中,韩系车代表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全新一代K3一经上市就以年轻动感的外观俘获了众多90后消费者,而为了让更多年轻人用户以更低的消费门槛率先感受更好的出行生活,东风悦达起亚又一力作全新一代K3 PHEV即将上市,新车沿袭了全新一代K3“开门倾心、开车随心、开后舒心”的“开心”价值理念,将为年轻人带来全新升级的用车体验。

全新一代K3 PHEV作为一款由尖端技术赋能的新能源车型,超长续航和超低油耗是它得天独厚的优势。其纯电续航80KM,总续航里程可达1080k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0L/100km, 实属高效与低耗兼顾的绿色出行。同时,全新一代K3 PHEV尖端混动系统可在“EV行驶模式”、“混合动力行驶模式”以及“发动机行驶模式”三种模式间无缝切换,随时为你带来畅快出行的乐趣。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