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BJ40城市猎人寻城记 解锁杭州新玩法

发布时间:2019-07-20 13:49:58

  两千多年前的亚里士多德曾说过这样一句话,“人们为了生活来到城市,为了生活得更好留在城市”,这句话放到今天来看似乎更加贴切,城市不会说话,但尝试转换不同的视角,你会有不同的看见与解读。今天北京越野BJ40城市猎人版开启“寻城记”活动,探享魅力杭城的另一面。

  作为北京越野BJ40产品谱系中的C系代表车型,BJ40城市猎人版定位于”都市驾享自由人“。不同于S系极限越野和P系专业越野产品,BJ40城市猎人版着重针对城市驾驶进行了深度优化,集硬派造型、安全性能、舒适体验三位于一体。同时在全国全面推行国六排放标准之际,BJ40城市猎人版用实际行动助力国家“打赢蓝天保卫战”,应时推出两款国六车型。

  BJ40城市猎人硬派越野的“方盒子”造型,五孔进气格栅搭配高辨识度越野备胎拖钩,炫目银色前护板、黑内饰和铝合金双色轮圈给人特别印象。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