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46万买到了“维修车”,获赔138万!

发布时间:2019-07-22 08:55:49

买车对于每个家庭来说,都是一笔大开销,买来的车子出问题,是咱们都不愿意看到的情况。

日前,家住江苏小纪镇的嵇先生反应,说自己之前花46万买了辆汽车却遭遇欺诈,多次维权都没有结果,最终一位律师帮了大忙。

上个月,邗江区人民法院一审宣判了。

4s店“退一赔三”,要赔偿138万

2017年6月,嵇先生花46万元在扬州一家汽车4s店买了一辆越野车,然而车买回来不久,就发现有点不对劲。

嵇先生介绍,车拿到手后,他先是发现车的A柱是松动的,后视镜上面的缝隙也非常大,前挡风玻璃没有装正。嵇先生说,当时自己没太在意,然而,拿到车的第六天,嵇先生发现车仪表盘左前方蹦了两个玻璃屑出来,他和家人感觉不对劲。

发现问题后,嵇先生觉得可能买到了“维修车”,于是去找4s店理论,但是对方坚称车辆交付时是全新的。嵇先生表示,对方态度傲慢,没有任何人站出来解决问题,给出合理建议。

多次协商无果后,嵇先生找到了江都一家律师事务所寻求帮助。接手案件后,律师随即帮嵇先生联系了司法鉴定中心对车辆进行鉴定,几天后,鉴定中心出具了报告:认定车辆前挡风玻璃确实进行了更换。律师介绍,消费者享有知情权和选择权,商家在卖消费品时,应当将整个产品的情况如实告知消费者,如不告知,则视为故意隐瞒或掩饰,构成消费欺诈。

2018年5月,嵇先生将4s店告上了法庭。今年6月28日,邗江区人民法院对4s店的销售欺诈行为作出了“退一赔三”的判决,首先返还46万元购车款,其次还要赔偿138万元的3倍购车款。据了解,此案是2014年《新消法》实施以来,扬州首例汽车整车“退一赔三”的胜诉案例。

律师提醒

广大消费者再消费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保留好充足的证据,如发票、合同,包括与商家之间沟通的一些录音录像等内容,以便于将来在维权过程中,有证据进行支撑。

来源:扬州发布、今日江都、扬州电视台生活圈栏目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