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2019一汽丰田卡罗拉主题日开启“24小时品质时光”

发布时间:2019-07-22 09:08:13

7月20日,杭州创意设计中心C-BOX,迎来了主题为“24小时品质时光”一汽丰田卡罗拉主题日。 

自2014年开始,一汽丰田已经连续举办六届卡罗拉主题日(corolla day)。每一届活动都聚集卡罗拉车主和忠实粉丝,围绕着幸福、家、爱等主题,呈现一幕幕的感人和精彩。2019年第六届卡罗拉主题日,一汽丰田重磅发布品牌服务战略,活动大胆创新、互动形式更丰富活泼。

面向未来 一汽丰田发布品牌服务战略

一汽丰田始终秉承“专业对车 诚意待人”的服务理念,通过不断的创新服务,致力于给客户带来用车全周期内超越期待的服务体验。活动中,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振国进一步阐释了服务愿景:“一汽丰田将全力打造人车分离的新服务模式,既关注车,更关注人。以车为纽带,建立和客户之间的情感沟通,形成生态圈。未来,经销店将从传统的4S店转变成为客户的精神家园和体验乐园,成为大家欢聚一堂的场所,更好的体验丰田文化,感受一汽丰田精神”。

以致真 至极品牌理念为引领,一汽丰田重磅发布品牌服务战略,在“诚信服务”的基础上,提出六大承诺:“高水平技师、高品质零件、透明价格、一次修复、准时交车、全天候服务”。同时,在业内率先推出“5Q服务”,QB(快速预约)、QM(快速保养)、QR(快速维修)、QA(快速救援)、QP(快速钣喷)。

品牌服务升级包括,服务服务环境升级,服务品质升级,并全力打造官方车主俱乐部“丰享汇”,为每一位客户会员提供更尊贵、更便利、更实惠、更丰富的人性化用车生活体验。

来源:杭州网 作者:孙丽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