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旗舰车型亚洲首秀 赛麟品牌在华盛大起航

发布时间:2019-07-22 12:46:37

7月20日,美国超跑开创者和全球超跑领导者——赛麟(SALEEN)今晚在北京鸟巢国际赛演平台举行盛大的“赛麟之夜 猛兽来巢”品牌盛典,标志着具有36年历史传承的赛麟品牌正式在华发布,业务盛大起航。

赛麟汽车携旗下旗舰车型赛麟S7全新勒芒版、国民超跑赛麟S1、超跑型SUV赛麟·迈客以及城市电动小跑车迈迈全系量产产品齐聚鸟巢国际赛演平台。

作为赛麟品牌旗舰车型,赛麟S7由赛麟品牌创始人史蒂夫•赛麟设计打造,自2000年诞生之日起,便凭借3.8秒的百公里加速和高达325km/h的最高时速,成为当时全球众多汽车杂志公认的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超跑。作为单一车型,赛麟S7在世界级赛场中所获大奖总数超过同时期法拉利、兰博基尼、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和迈凯伦5大品牌的总和,被业界誉为“世界超跑之王”。

赛麟S7集合了赛麟品牌历经赛道严苛检验的领先技术,车辆前方扩散器风翼和底盘导向叶片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增强了行驶过程中的下压力和稳定性;赛麟S7超级版新设计了蜂窝状高强度的底盘,车架及悬挂系统,配备高性能驾驶室,车身采用碳纤维材料,高度只有1.041米。而赛麟S7全新勒芒限量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00马力,峰值扭矩18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2.2秒,最高时速可达480公里/时。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