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2019上半年最惨销量排行榜,日产西玛仅4台

发布时间:2019-07-23 10:03:19

今年对于汽车市场来说,是一个非常严峻的年份,整体汽车行业下行,也导致许多车企销量一度下滑,不少经销商和汽车厂家都异常紧张。下面盘点下,2019上半年最惨销量排行榜:

第一名:日产西玛

官方指导价:23.48-26.78万

上半年销量:4辆

众所周知的,日产西玛自问世一来,就一直没有销量。原本日产还对西玛是寄予厚望的,希望成为运动中级车来打造。但由于动力方面的短板,甚至定位不准确,价格不合适,也让西玛失去了消费者的青睐,如今大势已去,翻盘太难。

第二名:长安奔奔

官方指导价:4.09-5.69万

上半年销量:14辆

作为自主品牌的长安奔奔,总共才卖了14辆。主要也是因为电动代步车的崛起,不能满足“大”需求的燃油微车已经走向没落,就连奔驰的smart也都要亏损到卖给吉利求活。

第三名:海马M6

官方指导价:6.98-10.28万

上半年销量:16辆

说起海马,很人会想起“一家专注于炒房的汽车品牌”,由于近来海马专注于SUV车型,而紧凑型家轿领域同质化现象太过严重,该定位就有福美来、福美来F5、海马M3、海马M8这四款大同小异的车,对此M6也显得不那么起眼了。

第四名:荣威950

官方指导价:16.88-22.68万

上半年销量:24辆

作为上汽集团的荣威旗下有着不少车型销量还是可观的,但荣威950只售出24辆,主要原因还是价格高昂,作为一款自主品牌在中大型轿车就已经很难有销量,何况价格定位已经可以选择很多畅销车型了。

第五名:长安睿骋

官方指导价:12.08-15.08万

上半年销量:49辆

像长安睿骋的原因也和荣威950有一点相似,就是在产品定位上难有销量,比较作为一个自主品牌,而旗下的睿骋CC,名字差别不大,但销量差别就大很多了。

第六名:纳智捷锐3

官方指导价:5.98-9.68万

上半年销量:55辆

说起纳智捷这个品牌,名气确实很高,有着如中国石油/石化战略合作伙伴、油老虎大名。但由于5.98-9.68万的售价只符合主流国产水平,只是现在品牌认可度太低,店也太少,销量自然就惨不忍睹了。

第七名:奔腾B50

官方指导价:8.59-10.49万

上半年销量:57辆

奔腾b50近几年出现了销量不好的迹象,一汽方面也很重视,选择及时进行换代。原本以为换代后的奔腾b50会重返巅峰,但是却依旧没有抬头迹象。主要还是品牌因素,作为自主品牌,消费者对于它的质疑也会很多。事实上,奔腾b50质量上也不够理想,在一些平台上的数据中可以看到,无论是旧款和新款,都有一定程度的质量投诉。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