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16万买的车位竟变邻居的!浙江一小区一车位被卖了两次

发布时间:2019-07-24 09:09:31

花16万买的车位突然变成邻居家的?!

丽水水梦庭院小区一个停车位,居然被房产公司卖了两次。

市民反映:一个车位卖了两次

自家车位天天停着别人的车

2016年10月,周女士在丽水市区水梦庭苑买了一套房和一个位于地下三层、编号为573的车位。由于此前并未入住,车位的情况周女士并不了解。直到去年新房开始装修,周女士发现,自家车位上每天都停着一辆陌生的车。

配图|地下车库

当时,小区入住率并不高,车位还有大量空置,周女士以为是其他业主停错了,并没有在意。“一两次也就算了,可是每次来都看到自己的车位被占,心里不舒服。”周女士向物业反映了这一情况,但问题并没有因此解决。

去年冬天,周女士和丈夫开车到新房查看装修进度,在车库正好遇到了“占用”他们车位的人。

“你为什么天天把车停在我家车位上?”

“这是我买的车位啊!合同我都有呢!”

面对周女士的询问,对方也是一脸愕然。双方沟通后得知,这一个车位竟被房产公司卖了两次。

周女士说,这位业主家和她家在同一幢楼,她家住7楼,对方住14楼,在她购房后一个月买的房子和车位。此后,周女士和丈夫来到水梦庭苑售楼处了解情况,发现售楼处已经停用,便转而向物业求证。经查询,该车位确实同时卖给了两户人家。

“这个车位是我当时精心挑选的,因为方便停车。既然是我们先买、先签的合同,当然归我们。”周女士说。

来源:处州晚报  作者:记者 朱剑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