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红旗HS5上市不到两月订单破万,唱衰者被打脸

发布时间:2019-07-24 09:26:43

红旗HS5作为红旗品牌今年全新推出的SUV,备受消费者关注,不过18.38万-24.98万元的售价,几乎打破了自主品牌的天花板,与大众探岳、别克昂科威等合资品牌售价几乎相同。因此新车上市后就有不少网友表示:HS5有些自不量力,未来将被销量打脸。

而近日红旗官方公布,红旗HS5上市56天累计订单突破1万辆,这个消息无疑让很多人都感到震惊。落地价接近20万的红旗HS5上市不到两月,火热程度如此之高,与目前SUV市场的清冷形成鲜明对比。红旗HS5订单量增速如此之快,那些唱衰者被打脸了么?也许未必。

图片

据悉,6月份红旗HS5销量为2424辆,5、6月份红旗HS5累计销量为2970辆。如果按照目前公布的订单量,红旗HS5在7月份的销量应该大幅上涨,至少也会突破5千辆。但也有人表示,按照新车上市后4S店一般都会铺货的做法,1万多订单量可能大部分是4S店铺货的。红旗HS5的真实实力如何,现在定论还有些过早,需要由未来几个月的销量数据来定夺。

目前红旗HS5的产能还处于爬坡期,但按照官方公布的订单量已超1万辆,这也使得一些车主提车的周期可能面临被加长。

图片

据红旗HS5的意向客户表示,一些地区4S店在销售红旗HS5时,存在着加价销售或以加装可以缩短提车周期的这种变相加价的行为。对于目前大部分品牌都降价促销,仅有像丰田汉兰达、雷克萨斯ES这样个别的车型存在加价销售的情况下,红旗品牌在终端开始加价销售的苗头,未免显得有些“操之过急”了。

来源:文武车道 作者:和风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