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去汽车城上牌,要付100块“进场费”?谁收的?凭什么收?记者亲测

发布时间:2019-07-24 12:39:10

和车管所没关系?

是汽车城收这笔钱?

刘女士想知道,汽车城这笔所谓的服务费到底从何而来?

刘女士:“只要他能说出个一二三四,只要他能说出来,一千块,一万块,我认的,但是我在门口,还没有进去,他没有提供任何服务,我没有享受任何服务,给我感觉,就是进场费,再给我感觉,就是这条路是我开的,你要经过,就必须要给钱,自由买卖,我可以不进,但是我档案在里面,我必须要进去。”

刘女士认为,所谓的“百元服务费”,虽然有公示,也自称是明码标价,但汽车城真的有权利这么收费吗?

刘女士:“我当时是比较激动的,我说你车管所是为老百姓办事情的,你现在是给老百姓设了一个障碍,100块钱不是大钱,很多人为了息事宁人,本身也拿到车牌比较高兴,买了车比较高兴,不在乎100块钱,交了也就交了,我就顶真了,因为我觉得这个是不应该,当时门口很多人质疑,觉得没有办法。我必须要个说法,我又打了车管所的电话,打了96345,半个小时以后给我答复,他跟我说跟车管所没有关系,没有收我100块钱,是汽车城收的,我说你帮我反映上去,我是要去车管所办业务,我不是要去汽车城,你告诉我车管所我怎么进去,我飞不进去,只能从这里进去。”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