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去汽车城上牌,要付100块“进场费”?谁收的?凭什么收?记者亲测

发布时间:2019-07-24 12:39:10

记者开车来到汽车城

没有被收取“进场费”

为了核实刘女士的说法,记者开车来到杭州汽车城,在由西向东行驶在石祥路时,路边一位中年男子摇手示意停车。

代办业务的男子:“要不要代办?(代办怎么办)杭州过杭州呢,那就150块钱,里面的钱自己交,里面450费用,手续费,我们就是辛苦费。(我今天不过,我就问一下。)”

记者找了个借口,说是还有交通违法没处理,得改天再过来。

代办业务的男子:“你要买分的话,划不来,一两百块一分呢,你找朋友借下,到窗口处理。(现在不是说一辆车只能用三本证吗?)不是。(没关系吗?)没事。”

记者坚持离开,又开了一两百米后,来到一处进口,门口设有两个岗亭,左边通道设置了道闸,要记时收费,右边通道立着“过户上牌”的公示牌,地上放着警示桩,靠近后,一名男子示意记者摇下车窗。

过户业务的男子:“你做什么师傅?(过户。)过户直接往里走。” 男子没有任何要收费的意思,记者直接把车开进了机动车待检区。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