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去汽车城上牌,要付100块“进场费”?谁收的?凭什么收?记者亲测

发布时间:2019-07-24 12:39:10

过户不需要收费

新车上牌需要收“进场费”?

按照刘女士反映的,她就是在石祥路的这个通道入口被拦下,之后因为不愿交100元服务费,和工作人员争执了半天,可记者开车过来,为什么没有被要求缴费呢?

待检区里,有不少车辆在排队等候检测,有些是来过户,有些是来上牌的,记者问了问,对于100元服务费的事,说法不同。

办理业务的车主:“(进来有没有收费?)没有啊,从头到尾都没有收费。”

办理业务的车主:“市场里收费。(市场进来的要收费吗,进来的时候?)对,收的呀。(多少钱,你刚才给了吗?)我市场里面的。(外面的人要给是吧?)嗯,市场里面也是收的,一样的。”

第一次记者开车进来,虽然被门口询问了一下,但并没有提及收费的事。不过,的确是看到了刘女士拍照的“收费公示牌”。

第二天,记者换了辆车又试了一次,依然没有被要求缴费,但跟在记者后面的一辆车被了拦下来。

海外海杭州汽车城入口收费处 工作人员:“(我过来上牌的,刚才他说收多少钱)不用的,过户不用的。(过户不用的?)新车上牌要。(它这个是什么费用?)写的很详细啊,场地啊。(什么时候开始收的?)6月份。(以前没有看到吗)以前是的,场地费、人工费、设备费,办公用品费,写的很多,我这么跟你说吧,我是打工的,我就在这收钱,车主有不懂的,看公告牌,其他东西我就不知道了。(钱是交给谁呢?)财务,交给海外海汽车城的,这里写的很清楚。”

收费人员说,关于收费的事,他不想多费口舌,不理解的话,可以看告示牌。

海外海杭州汽车城入口收费处 工作人员:“这里写的很清楚,海外海杭州汽车城。(这个上牌,进场有什么项目呢,服务了什么项目呢?)你怎么跟车主一样呢,场地,人工、办公用品,能耗、管理。(办公用品费是什么费用?)我也不知道,他们弄的。(设备费又是什么设备呢?)唉。(能耗费,又耗损了哪些东西呢?)这个你就要去问我们领导了,要不我帮你联系一下。(可以)。”

工作人员建议去汽车城市场办公室询问。这时,一辆黑色越野车开了进来,说是要上牌。

海外海杭州汽车城入口收费处 工作人员:“收费的,100块钱,现金有没有,支付宝,给我现金吧,钱要交企业的,发票给你,还有个袋子给你。”

办理业务的车主:“(你好,刚才他让你交100块钱,知道是什么费用吗?)不知道啊。(不知道你为什么要交?)我也不知道,因为我急着要办。(比较着急是吧?)对,着急。”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