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去汽车城上牌,要付100块“进场费”?谁收的?凭什么收?记者亲测

发布时间:2019-07-24 12:39:10

发改委:属于强制收费

建议相关部门查处

那么,杭州汽车城这样收费到底是不是像他们自称的那样合法合规呢?记者首先联系了杭州发改委价格处。

杭州市发改委价格处 工作人员:“不管它是什么服务,肯定是服务费,不是在我们浙江省定价目录内的,我们发改委物价的,只能是列入政府定价目录的,不纳入的话,属于市场调节价的,应该由经营主体自行来确定价格,按要求要明码价格,这个事情前期也有人跟我们反映过,信访件也过来过,等于我要进车管所办业务,必须要进来,按道理来说,我进去办,我可以不通过那个口子的,它相当于强制收取的费用,而且这个费用跟车管所办的事情是没关系的,这个事情我们也跟信访人员回复,我们认为,一个呢,他不属于政府定价的范围,属于市场调节价管理,他现在的做法,属于强制收取的费用,我们当初回复是,建议是由相关部门来查处。”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年初,市里机构改革,以前的物价局已经不存在,对于政府定价政策已经划分在发改委,对于价格的监管监察,则是划到了市场监管部门,如果出现违规,得由市场监管部门处理。随后记者把情况反映到了汽车城所在辖区的杭州市拱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拱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李科长:“你反映的情况,我们按照程序,手里登记,在规定的时间内,核查完了以后,会给一个回复。”a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