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满满高级感|品鉴一汽丰田新旗舰——亚洲龙

发布时间:2019-07-24 16:36:15

7月19-23日,“Yes!亚洲龙 魅动渝都”2019亚洲龙媒体场景化评测系列活动在重庆举办。以分子料理待客,于木作空间之间,进一步了解亚洲龙的细节魅力,尽享亚洲龙品牌所倡导的雅致生活。

分子料理,又名分子美食学,被认为21世纪以来最具颠覆性的创意美食尝试,颠覆传统厨艺与食物外貌的烹饪方式,让饮食的乐趣变得更奇妙有趣。这与亚洲龙大胆颠覆传统美学,从零开始重新设计的理念与做法不谋而合。

在日渐浮躁的社会里,我们都忘记了放慢脚步,感受生活本真的乐趣。而分子料理的美妙之处在于它为生活注入仪式感,它的许多灵感都来源于生活,学习分子料理、品尝分子料理都是一种对精致优雅的生活美学、生活方式的追求。就像亚洲龙各种充满美学的人性化设计,得到了许多对生活有“不妥协”追求的年轻人的追求。

亚洲龙2.5L汽油尊贵版中控台处采用了和YAMAHA高级钢琴、吉他、家具中使用的Sapele实木加饰等设计,真材实料,满满的质感,尽显格调。 

怀着强烈的好奇心,在老师的带领下,我开始了木质打火机的制作。划线,切割、钻孔、打磨、抛光、上色……一系列动作之后,一个专属自己的木质作品就形成了。整个过程,让我充分感受到了实木的质感与魅力,就像亚洲龙的实木中控,与雅马哈乐器同样的材质配上匠人们的浓浓匠心,流露出满满的高级。

亚洲龙充满品质感与高级感的内饰,离不开设计者一点一滴的打磨,精致优雅的背后是满满的匠心。

当然亚洲龙的高级感绝不止于此,在TNGA架构下打造的亚洲龙,整车更低更宽,更美观协调。一体化大面积的前格栅,集科技美感与大胆姿态于一身。“溜背式”车身设计,C柱的处理更加纤细,连接着侧窗与包裹式后挡风玻璃,构成浑然一体、极具透明感的空间。精致简洁的尾部构造,展现出宽阔的姿态,与有雕塑感的上车身表面一起,定义了原汁原味的现代设计。 

 不光外观内饰质感十足,从零开始研发的亚洲龙,采用了高速燃烧技术和可变控制系统,双擎版热效率达到世界顶级水平41%,与雷克萨斯ES300h车型等同,汽油版的油耗也低至6.2L/100km远低于同级其他车型。再加上最新顶级安全套装——全新丰田“智行安全系统”的加持,使得亚洲龙在方方面面都充满品质感。

不仅如此,亚洲龙作为旗舰车型,既有最先进的主动安全体系,又有可靠的被动安全配置,带给用户的是防患于未然 的“ 双极安全”。 亚洲龙全系标配升级版丰田 智行安全系统 —Toyota Safety SenseP,与TNGA超高刚性车身以及10个安全气囊刚柔 并济,无论车内的驾乘者,或车外的行人均确保全方位的安全。

亚洲龙自3月22日上市以来,截至6月底,订单量近30000台, 累计销量达18108台,其中6月交车5611台。作为一汽丰田新旗舰,亚洲龙的热销也带动了整个一汽丰田销量的逆市上扬,官方统计数据,6月份,一汽丰田实现销量6.9万辆,同比劲增16 %。1-6月,一汽丰田合计批售数量超38万辆,同比大增6%。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