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惊恐!杭州女司机加油被警告:你的油箱要爆炸了

发布时间:2019-07-24 16:41:36

您被推荐过吗?

燃油宝真的可以节油、清洁积碳吗?

看一眼排气管就可以判断积碳严重吗?

燃油宝到底要不要加?

......

关于燃油宝,您关心的都在这里了!

车主被吓到:不加燃油宝油箱会爆炸

前两天,开吧吧友“匿名人士”在开吧车友圈发帖询问,去加油站加油,加油站员工推荐燃油宝,说是用几瓶尾气会变成水蒸气、尾气口这里就干净了,到底有没这功效,汽车排气管用手去摸基本上多是黑的啊!

这位吧友的经历以及相关话题在《我的汽车有话说》节目播出后,引发众多网友共鸣,讲真,加油站员工推销燃油宝的功夫实在是“高明”:

Ccc:被推销燃油宝最绝的是我朋友,女孩子,刚买车的时候,加油员告诉她油箱要爆炸了,需要加燃油宝,她就被吓到了就买了

丢掉手表:我老婆,那时候也是新车开去加油站推销燃油宝,说这好那好的,还让我老婆一下子买了四箱,后来去跟他们大吵了一架。

闻堰马冬梅:我的车子新车的时候,就被灌了燃油宝,我说了不加,加油站工作人员就说我小姑娘不懂车,去我排气管那擦了一把一定要我加。后面加了两次发动机灯都亮了。

临平山上一支草:有一次加油工问都没问我,就想打开一瓶给我加,我说你干嘛,你要加的话我不会付钱,还要你把油箱给我清洗干净,他才没敢加

高老头儿:经常遇到推销啊,烦,还有加油的人到我车子的排气管上摸一下给我看说积碳严重。

4837:我15年第一次买车的时候,加油站的人推荐我加燃油宝,加了一瓶之后付钱的时候必须让我付六瓶的,说是一整套六瓶。气死了。

把我给切出去:去年8月份去加油,工作人员上来就给我推销燃油宝,我没同意,后来又上来一名工作人员硬要给我加,还是没同意,结果我去便利店买水的时候他们私自给我加一瓶,后来就要他给我抽出来,不然的话我就不付油钱,结果就把油都给抽了,重新加了一箱油,并不是付不起加燃油宝,觉得很气人

风月无双:去加个油,加油小哥摸排气管就说你要加燃油添加剂,开个油箱盖说你油压高要加添加剂,插个油枪说你有负压要加添加剂,反正横竖加个油都是要加燃油添加剂。我说我不加,人家就说了:你的车要积碳,你的车要抖,很严重的后果你懂不懂?抱歉我保养加过了也不行吗?小哥白了我一眼走了......

踏着二八车游世界:上次在安徽高速加了一次燃油宝,不想加呀,没办法,加油工说不买燃油宝不给加油

Ren_旭:我也加了一瓶,结果被莫名的要付一套的钱

狂歌陌上:我面包车开坏了3辆了,没推荐我加过,开小轿车去每次都和我叽叽喳喳推荐

我酷我摇摆:进加油站,车窗降下来“95加满燃油宝不要,不要问了”

716:我服了燃油宝的推销员,我老婆的新车2000公里都不到,去加油的时候推销员说了一大堆她车的问题要用燃油宝,关键她居然信了

大老爷们儿必须奋斗:我有一次去加油,那大姐跟我说你这个车呀,尾气很严重啊,加这个燃油宝可以提高燃油效率,清洗发动机,便宜的很 才55块钱一瓶,我不加他硬让我加 我实在是不好意思了,我就说那就加一瓶吧,谁知道我在车里面没看,他拿了一盒,加完三盒以后他跟我说一瓶55,一盒330,当时把我气的呀,差点没晕过去。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