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蹊跷!奥迪三个月没开 后备箱变成大水缸……

发布时间:2019-07-25 08:52:43

杭州的穆女士说她的车子是一辆奥迪A4L,这两天,她发现车子后备箱漏水非常严重,都能养鱼了。穆女士说,眼前这辆奥迪A4L,是她2017年10月份在杭州的浙江奥达通奥迪4S店购买的,目前为止才开了4000多公里,还是辆准新车。可如今,后备箱积水严重,不少地方还发霉长毛了。按照穆女士的说法,她经常回老家,这一次回老家待了有三个多月,回来之后,车子的后备箱就是眼前这幅样子了。

而更让穆女士生气的,是她把车送到杭州奥达通奥迪4S店之后,接待的工作人员的态度。“来了以后把车开进来 ,在什么都没检查的情况下,他们这边的工作人员告诉我说,我的车后备箱在外面修过。他说你看 你看 ,就指着旁边就后备箱的这块说,你看你看后备箱在外面修过,让我现在严重怀疑是二手车。”

穆女士对车子的质量表示严重的怀疑,那么对此,浙江奥达通奥迪4S店会是什么样的说法呢?

浙江奥达通奥迪4S店售后经理 胡云龙说:“当时来的时候它这个地方压了一个树枝,完了是我们检查的话,这里有个三条有比较明显的水痕,所以应该是当时停在外面的时候那个树枝不是压牢皮条。不是松紧度有关系么,这个就有一些缝隙,可能水大了之后顺着这三个流到后备箱盖板里面去。”

按照胡云龙的说法,根据目前的检查,他们初步怀疑是因为穆女士在关后备箱的时候,压到小树枝导致密封性不好,所以才进的水,并非车辆本身的质量问题。

来源:钱江台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