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被高温"热倒"的她突然撞车 热心辅警发现及时出手相救

发布时间:2019-07-25 09:27:47

小暑不算热,大暑三伏天。连续的高温天气,惹出了不少“祸端”。这不,就有一名姓高的女士突然中暑了,关键是事发骑车时,结果稀里糊涂发生了交通事故。所幸有辅警巡逻至此处看到了这一幕,及时伸出了援手。

昨天(7月24日)下午,鄞州五乡派出所辅警朱宏伟再次给这位高女士打去电话,得知她目前正在家中休养,已无大碍时,心里舒了口气。

事情还要从7月22日中午11点多说起。当时室外骄阳似火,辅警朱宏伟正在当地龙兴路附近进行路面巡逻执勤工作。路上车水马龙,一派交通繁忙而又有序的景象。但眼尖的朱宏伟发现了不和谐的一幕——远方有一辆骑电动自行车行驶轨迹很变扭,弯弯曲曲的。紧接着,他就看到那辆电动自行车突然失控了,冲向停在路边的汽车……骑车女子摔倒在地上,身旁车辆不断驶过,危险系数瞬间暴涨。

一看这情况,朱宏伟立即赶了过去,第一要务就是维护现场的交通秩序。因为一旦引发二次交通事故,卧倒在地的女子无疑将伤上加伤。疏导好交通后,他立即查看女子的情况,发现她神志不清,呼吸短促,满脸通红。

见状,朱宏伟一边请围观路人帮忙拨打急救电话,一边找到女子的手机,第一时间联系其家属。地面的温度很高,好似蒸笼,长时间躺着人受不了,在热心路人的帮助下,他们小心翼翼地将女子扶坐起来。同时,朱宏伟从警车里找来衣物、编织袋等物,垫在女子身下。

急救车到场后,朱宏伟又帮助医护人员将女子抬上了车。事后他从医护人员处获悉,该女子是因为天热中暑了,突然失去了意识,这才引发了事故。类似的事情每年夏季可不少,以前也出现过骑车人突然倒在路边不能动弹的事。因此,警方要提醒广大市民,夏季应注意防中暑,尤其是外出前,感觉人不舒服了,就提前吃点防暑药品,有备无患。

来源:中国宁波网 作者:记者 王晓峰 沈之蓥 通讯员 朱丽霞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