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缺失产品力,广汽传祺的发展将慢慢走向深渊

发布时间:2019-07-26 09:35:32

根据乘联会6月份的数据统计,狭义乘用车销量达176.6万台,实现停闭增长4.9%,这是连续12个月负增长后,中国乘用车市场首次反弹。

而广汽传祺早已拟定了3份喜报,第一份是广汽传祺6月份销量为44124辆,同比增长18.92%。第二是广汽传祺6月份终端销量为54534辆,同比增长57.6%。第三是上半年累计220880辆的逆势增长5.6%。

介于国六的切换,车市能实现逆势增长的无非是降价去库存的推动作用,而根据广汽传祺内部消息,为降低经销商的库存压力,提高终端销量,各车型优惠幅度达6折至8折。显然这种做法虽然可以让广汽传祺的销量有所增长,但是也暴露出了潜在危机。

以传祺GS4为例,传祺GS4之所以能够扶摇而上,对半取决于当年惊艳四座的颜值,当然,新车形象放在现在也很奏效,但是确实很多新意,难免让人产生审美疲劳。

从2015年4月上市,已经有4年的时间没有换代了,相比同级别的哈弗H6、长安CS75等车型不间断的小改款,也映射处理广汽传祺的保守。

此外,广汽传祺在每年新车上市时都没有表现出很好的性价比,例如即将上市的GA6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1.68万-16.98万之间,虽然和统计的激励博瑞相差无几,但在具体配置对比上还是稍逊一筹。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售价区间覆盖了太多的可选车型,已然对GA6形成了压制力。

在早年间,广汽传祺提出了三“8”战略,其目的就是为了实现品牌向上,但是过于高端化的追求,造成“穷人买不起,富人看不上”的局面。久而久之,无论加价购车还是追求高端化,已然成为传祺性价比不高的标签。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