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高速公路又遇轮胎坑车 事故轮胎却不翼而飞

发布时间:2019-07-26 10:13:37

高速公路上,常会出现一些散落物,小到螺丝钉、铁片,大到轮胎或者各种车载物,它们对高速行车安全有极大的隐患。前些天,又发生了一起轮胎坑人的事故,但这起事故奇就奇在这里——“肇事元凶”居然找不到了。直到最近两天,谜底才揭晓,居然是跟着其他司机“跑”了——被路过的司机当备件给拿走了。更神奇的是,事故发生前,掉轮胎的大车就在前方应急车道上停着。昨天上午,事故双方驾驶员一起到高速交警宁波支队一大队处理事故。


事故发生在7月17日上午8点40分钟左右,沈海高速往福建方向宁海下匝道不到约200米处,郑师傅驾驶一辆集装箱半挂车从宁波开往台州。刚开过宁海服务区,他突然发现前方慢车道上有一只被人“遗弃”在此的大轮胎,来不及避让,车辆硬生生碾了过去,那酸爽滋味——车头都跳起来了,左摇右摆,还听到后面有撞击的声音,集装箱也倾斜,摇摇欲坠了。

后来,高速交警赶到现场处置,花了很长的时间。施救结束后,他们就去勘验肇事的轮胎,却发现它不见了。地上的轮胎怎么会不翼而飞呢?由于现场没有监控,高速交警只能查看事故点附近的监控视频,终于揭开了轮胎“失踪”的真相。


来源:宁波网 作者:王晓峰 杨公允 童海宝 姜树耀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