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新手女司机开车撞进纳凉人群 多名老人被撞1死5伤

发布时间:2019-07-29 10:09:04

7月27日记者从芜湖交警部门获悉,近日在芜湖市万春街道福苑小区内,一名女子驾驶一辆白色轿车突然开向小区内正在纳凉的人群,多名老人当场被撞倒在地,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五人受伤的严重后果。

据悉,事发当天中午,肇事车车主林某某驾驶车辆来朋友家作客。期间因为自己喝了酒,他便将车辆交由朋友郜某某,准备让对方帮助自己代驾回家。肇事驾驶员郜某某,今年三十多岁,是一名福建籍来芜打工的女子,其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时间并不是很长,驾驶技能也不是很娴熟。由于方向盘之前没有回正,郜某某上车发动车辆后,车辆直接右转,冲向一旁正在纳凉的人群。虽然伤者被及时送到医院进行抢救,但不幸的是,事故还是造成一人死亡、三人轻伤、二人轻微伤,及车辆损坏的严重后果。

最终经过调查交警部门认定,肇事驾驶员郜某某负本起事故的全部责任。同时,车主林某某负有事故的连带赔偿责任。目前郜某某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后经经开区检察院批准逮捕,因肇事驾驶员家属积极赔偿,并取得了所有被害者的谅解后,公安机关依法对郜某某采取取保候审措施。

交警提示,新手驾驶员一定要在完全掌握驾驶技能、并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才能开车上路。同时,作为车主,不要随意将车辆借由他人来驾驶。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