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义乌女子路虎车轮胎被戳破 回家后更是惊呆了

发布时间:2019-07-29 10:10:39

俗话说一日夫妻百日恩,在一起是缘分,即使分开也应该好聚好散。可是义乌城西一男子,即使已经离婚了也没把前妻当“外人”。

7月22日晚上9点20分左右,李女士发现自己停放在小区侧门对面的路虎越野车被人“糟蹋”了,“肯定有人故意这么干的,不然怎么四只轮胎都被戳破。”李女士忿忿不平,对于是谁干的,此时她的心中大概也有了一个答案。

而回到家的李女士看到眼前的这一幕更是惊呆了,家里被砸得一塌糊涂,“我放在卧室的保险柜内一只手镯、一块手表、两条吊坠、三条项链、四枚戒指以及2000元左右的现金全都没了,这些东西初步估计价值约五万元左右。”于是李女士便急忙向义乌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报了警。

接警后,城西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刻赶赴现场。经过对案发现场仔细的勘察,民警并未发现门窗及保险柜有被撬的痕迹,初步认定系熟人作案。

随后,办案民警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的视频监控录像以及李女士的描述,最终锁定一名嫌疑男子并将其传唤到所询问。

经查,犯罪嫌疑人钱某,系受害人李女士的前夫。

钱某交代,自己和李女士于2019年4月正式离婚并进行过财产分割,位于城西的房子留给八个月大的儿子,儿子长大成人之前,李女士为监护人,并且双方约定不得带异性到这个房子过夜。

7月22日晚上八点半左右,钱某回到小区来拿孩子的出生证,发现自己的前妻与一名陌生男子在家里,便和李女士发生争吵。两人争吵后,李女士带着男子先行离开,留下钱某一个人待在房子里。

见此情形,钱某越想越气,不仅把客厅、卧室内的东西全部打翻在地,还把放在卧室保险柜内的首饰洗劫一空。最后还从厨房里拿了一把水果刀,下楼将李女士的越野车轮胎全部割破并离开现场。

目前,钱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义乌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义乌公安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