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比亚迪获胜 评2019上半年新能源销量

发布时间:2019-07-29 10:17:42

2019年已经过半,我的同事已经第一时间为您带来了不同品牌的2019上半年销量数据分析(中国品牌请点击此处;海外品牌请点击此处;豪华品牌请点击此处),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饱受关注的新能源市场。2019上半年新能源车销量前五名依次为比亚迪、北汽新能源、吉利、荣威和江淮。哪些品牌成功挤进前十?补贴退坡是否给各品牌带来了沉重的打击?下半年还有哪些新车将带动销量增长?下面就让数据来为我们一一揭晓。

● 2019上半年排名前十位品牌新能源销量概述:

比亚迪强势登顶吊打众生;吉利/长安相比同期完成翻倍增长


2019上半年,排在新能源销量前五的品牌分别是:比亚迪、北汽新能源、吉利、荣威以及江淮。从具体数字来看,比亚迪品牌以14.08万辆的销量登顶,超出第二名接近一倍。排在第二的北汽新能源销量为5.79万辆,与排名第三,3.7万辆销量的吉利还是拉开了一定的差距。荣威以3.32万辆紧随其后,排名第四。江淮仅以微弱差距惜败前者,3.13万辆的数据排名第五。相比去年同期销量数据,前五的所有品牌都完成了销量增幅。吉利更是做到了翻倍增长,成绩喜人。

6-10名新能源销量品牌分别是:欧拉、奇瑞、长安、大众和宝骏。排名第六的欧拉作为长城旗下的新品牌,以2.7万辆的数据排名第六。第七名则是奇瑞,销量数据为2.56万辆,但相比去年同期仅有6.12%%的增长。长安排名第八,尽管销量数字仅为2.11万辆,与大众仅拉开微弱差距,但相比去年同期完成了144.69%的增长,成功完成翻倍任务。作为唯一上榜的主流外海外品牌,大众达到了2.1万辆的销量,排名第九。至于宝骏则与前九名有着一定的差距,销量为1.68万辆,未能突破2开头的数字。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姜澈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