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喧嚣夏日,享受林肯的此刻静谧

发布时间:2019-08-01 08:00:00

初升的红日叫醒早餐摊,催促地铁穿行,开始炙烤大地。

赤日当空,满耳蝉鸣。

华灯初上,城市的喧嚣夹杂着空气中的热风呼啸而过,下班的路上神情疲惫。

终于在当空皓月下,降下车窗,才生出一抹清凉。

这是冗长盛夏里的片刻静谧,最简单,又最困难。

七月末,盛夏的风吹向杭州,驾驶着全尺寸标杆豪华SUV林肯领航员Navigator、中大型豪华SUV全新林肯航海家Nautilus、中型时尚豪华SUV新款林肯MKC、传世旗舰豪华轿车林肯大陆Continental和新都会豪华轿车林肯MKZ组成的林肯车队飞驰而来。大暑时节,在燥热的山间闪转腾挪,轻叩山水之门。

相比于充满机械工业味的德系车和日系车,美系车风格独特,自成一派。星辉式前格栅依然能够以独具风格的设计烘托出熠熠生辉的林肯星标,展现出百年品牌的深厚底蕴,并没有一味的随大流。

满大街都在跑BBA就少了几分逼格,在这一点上,林肯倒是有着先天的优势了。事实上除了婚庆专用城市加长礼宾车,林肯给人们的印象就是高格调。

在罗斯福和杜鲁门时代的美国,林肯一直以总统座驾出现在世人面前,也曾风光无限。作为一个美国老牌汽车品牌,在经历了辉煌、衰落,到现在的再雄起,从“车轮上的国家”诞生的林肯品牌,见证了全球汽车史。

2014年,林肯来到中国,给出的口号是“林肯之道”。去年,林肯再发全新品牌理念——“静谧之旅”。

从“林肯之道”到“静谧之旅”,并非颠覆了过去,而是丰富了品牌的内涵。“静谧之旅”的提出,是根据我国社会、文化氛围的洞察,而进行的创造性解读。寓动于静,与客户在文化认同建立起连接和共鸣。同时,追求静谧的这种境界,又与当下中产阶级对生活舒适和内心静好的追求完美契合。

航海家,乍看上去比市场上大部分同级车型都更稳重。

前脸中网和大灯的组合采用了类似林肯大陆的风格,星辉式进气格栅让整车的豪华感更加明显。车身线条错落有致,勾勒运动感十足的车身姿态,超过4.8米的长度让它的气场显得更强大。

内饰做工、用料均属上乘,亦能满足时下年轻人追求的豪华感、精致感。延续了宽大平直的线条,加入镀铬材质点缀,时尚感和品质感都足够。

林肯绝不仅仅是好看,在细节上更是做到了无微不至的关怀。设计师没有把所有动能都整合在大屏幕里,主要功能全部以实体按键这种最容易被普罗大众接受的方式。空间利用率上亦处理得非常好,电子挡给中控台下方节省了大量的空间。

林肯车队一路驱车登高,在被誉为“中国秋名山”的江南天池盘山公路上从容驰骋。2.0T和2.7L双涡轮增压V6两款发动机,动力澎湃。尤其是和8AT变速箱匹配之后,跑起来是相当顺畅、平稳。底盘悬架虽然偏硬的,但在车内感觉不到过分的颠簸,过急弯的时候也不会太过倾斜,驾乘体验极佳。

而在配置方面,从全新林肯航海家Nautilus开始,林肯推出的所有车型均标配Co-Pilot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基本囊括了市场上主流的所有驾驶辅助科技和安全配置,也算是一大亮点。

纵观当今汽车市场,配置和空间都不是真正吸引人的部分,因为容易得来的东西,谁都可以做到。想要空间,可以无休止的拉长轴距。想要配置,国产品牌最不愁的就是配置的叠加。唯有质感,高级感,难以习得。质感,靠的是比别人多走一步的思考,发现更多细节的实力。

在主驾车门的B柱位置,有几个不注意就察觉不到的红色数字,用手触摸即可激活显示。此处的车门密码锁,有着非常不错的隐蔽性,哪怕钥匙不在身边也可以打开车门。

隔音棉还在形状上做了专门消声处理,试驾的过程中,我最深的印象是这台车的隔音。林肯在NVH领域有深厚造诣,标配的ANC主动降噪系统,实时监测舱内的噪音,并通过扬声器发出反向声波以抵消噪音。根据不同车型的自身特点,利用格栅设计、空气动力学、吸音材料等,进一步提升座舱静谧性。中低速行驶,胎噪和风噪都几乎细若游丝。再配合哈曼旗下最顶级的音响品牌——锐威,确实是一种享受。

林肯全系大部分车型均搭载的锐威音响系统,根据每辆车的空间布局,来决定扬声器的位置,调音、校准均度身定制。三种环绕声模式、点源架构与Clari-Fi音乐修复技术将声音精准还原,360度全方位为车内乘者提供聆听体验。

穿越群山环抱,最终抵达西溪湿地,一路静谧。走下车,喧嚣的夏天扑面而来。

热风拂面,我突然很肯定,厮杀激烈的豪华品牌中型SUV市场,与众不同的林肯航海家定能走出一片自己的天地。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