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浙江车主刚保养完就熄火,4s店员工拎着一桶机油赶过来:忘加了

发布时间:2019-08-01 14:08:31

一直在浙江宁波腾峰嘉华4S店做保养的兰先生,怎么也想不到,4S店在给自己的爱车做保养时竟会出这样的纰漏:机油忘记加了。

7月28日下午2点多,车子保养完,兰先生驾车走了不到一公里,车子冒烟熄火了。他打电话给4S店,过了20分钟,工作人员拎着一桶机油赶了过来。

兰先生把4S店工作人员在车旁打电话汇报情况的视频发到抖音上,引来100多万人围观,近3万人点赞,2000多人评论,有出主意的,有质疑的,有调侃的……一下子成了抖音“网红”,兰先生哭笑不得。

10秒维权视频引上百万人围观

“新晋网红”兰先生哭笑不得

近日,兰先生的10秒维权抖音视频火了。视频中,一名穿着蓝色工装的男子左手扶着引擎盖,右手拿着手机打电话:“有个老客户找我做保养,我有一堆(工单)忙着呢,做了一半,让王强做,他以为我加了(机油),他就没加……”

兰先生配文“求大神,4S店失误忘加机油就让我把车开回去,半路发动机损坏了,如何维权?”

这段视频,透着无奈,有些滑稽,听多了还很魔性,自带“网红”潜质。发到抖音3天,引来100多万人围观,2.9万人点赞,2000多人评论。

有质疑的:“开车时机油灯没提示?”“不加油,车是怎么打着的?”……

有出主意的:“还修什么?基本上报废。大修估计也没原来的样子了。”“修好也会三天两头坏。”“要么换车、要么换发动机,但是必须要赔偿足够的折旧费用。”……

还有吐槽4S店的:“这个店是不是直接把车放30分钟,然后就让车主开走?”“现在很多4S店的多数员工都是学徒,一问三不知。”“我也遇到了,他们交车时我自己查了一遍发现了。”

还有网友调侃“这是生娃忘记剪脐带,还是结婚忘记接新娘”

兰先生说,这段视频吸了不少粉,足足有两三千条留言。可是他顾不上看,最关心的是这事的后续怎么处理。

车子保养完开出去不到一公里熄火

4S店人员拎桶机油赶来

7月28日,兰先生把自家一辆车龄3年的大众朗逸开到腾峰嘉华4S店保养,中午12点左右进厂,下午2点多开出。当天是周日,车子保养要排队,2个小时的时间,等得一家四口有些着急。

“我问车子怎么样了,他们说去洗车了。我就去洗车点把车开到前台,结完账后就走了。”兰先生说,可是车子开了不到一公里就熄火了。

兰先生下车打开引擎盖,一看油尺,没机油,赶紧打电话给4S店工作人员。20分钟后,工作人员拎着一桶机油赶过来,就出现了抖音上的这一幕。

4S店工作人员赶来后,要给汽车加机油,兰先生拒绝了。“加了机油,这事就说不清楚了。此外,发动机当时处于高温中,加了机油之后我担心会出危险。最后车子被拖回了4S店。”兰先生说。

兰先生说,车子被拖回4S店后,他一直联系经理,“等到下午6点多,也没见到人。”

兰先生说,这两天有个姓邱的经理联系他,说按照保养程序,洗完车还要再做一次“终检”。

“言下之意是我把车子开出去有责任咯?”兰先生在电话中质问4S店保养流程是怎样的,但这位邱经理支支吾吾并未明说。

这段音频,兰先生也发到抖音,引来不少人围观。

来源:宁波晚报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