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女子凌晨打车遭陌生男子捅伤 警方:嫌疑人已抓获

发布时间:2019-08-02 09:20:58

7月30日凌晨,一女子在湖南长沙韶山北路窑岭北公交车站打车时,遭一陌生男子从背后持锐器捅伤。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2日凌晨通过官方微博通报称,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民警对相关案情正在进一步审讯调查中。

芙蓉公安此前通报称,涉事男子将女子捅伤后逃离现场。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会同120急救工作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伤者无生命危险。芙蓉警方迅速组织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对案情展开调查。

8月2日凌晨5点,芙蓉公安再发通报称,8月2日凌晨4点,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嫌疑人刘某(男,32岁,河北石家庄人)被芙蓉警方在江西萍乡市安源区抓获。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