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高速上货车“断了腿” 飞出轮胎让小车也遭了殃

发布时间:2019-08-02 09:36:12

2019年8月1日凌晨,在G1522上三高速上虞方向洋头出口不到处有辆货车在行驶中突然轮胎飞了出去,撞上了后方正常行驶的小车。当了解到货车轮胎为什么会突然脱落时,货车驾驶员解释到刚下午换了轮胎。

现场民警处了解到,当日1点20分许,苏H牌照货车在行驶到G1522上三高速上虞方向331k+600m左右处,货车左后轮突然脱落,随后车厢左后角一沉,车身倾斜向了左侧。货车驾驶员张某是位9年驾龄的老驾驶员,冷静的握紧方向盘,慢慢的将车辆停靠在硬路肩上。而在其后方的小车被洒落的轮胎撞击到了右前方轮胎,也缓缓停在了货车的前方。害怕再出事故的张某,一遍拨打了报警电话,一遍沿着硬路肩将洒落的轮胎找了回来。在施救人员到达现场后,检车了车辆发现固定轮胎的螺丝已弯曲,在更换了螺丝后将轮胎重新安装,货车得以驶离现场,小车则用拖车拖离了高速。

在货车驾驶员张某处了解到,早一天下午货车刚在临海北做了轮胎保养,将后面两个轮胎与前面的轮胎进行了对换。当日0时许张某上高速后,在转弯的时候,感觉有异响就将车子停靠在路肩上检查了车辆右侧情况未发现问题,因考虑到安全问题遂未检查车辆左边的轮胎情况就继续行驶,随后未开多少路程轮胎就脱落导致事故的发生。

目前事故在进一步的处理中。

高速交警在此提醒:驾驶员在出行前一定要对车辆进行系统检查,包括制动系统、机油防冻液和轮胎等。同时,在车辆保养后,我们应当了解到其做了哪些方面的检查和更换,查看一遍更换过的部件螺丝是否都拧紧了,防止在行驶途中突然发生意外情况。


来源:台州高速交警一大队 作者:许锦灿 郑科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