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航拍无人机突然高坠 轿车挡风玻璃被砸出一个洞

发布时间:2019-08-02 10:13:55

7月31日早上9时许,上海浦东新区耀华路上一架航拍无人机疑发生失控情况,突然从高空坠落、砸中一辆白色凌志轿车,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发后,民警等调查人员赶赴现场,正在对这架黑色航拍无人机进行检查,看看新闻Knews记者看到:被砸破挡风玻璃的轿车是一辆白色凌志轿车,其前挡风玻璃上破了一个洞,玻璃呈现蛛网状碎裂。

据了解:事发时,这辆白色凌志轿车在耀华路上自东向西行驶时,突然被空中掉落的这架航拍无人机砸中。

据了解,该航拍无人机为附近工地作业时勘查周围情况所用。看看新闻Knews记者核实了解到:事发的耀华路路段并非无人机禁飞或限飞区域,但在上海所有的航拍无人机在使用前都需要进行报备。而在意外发生后,肇事方已经与受损车主达成了初步和解,将赔偿车主损失。航拍无人机坠落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